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小記

pic-2419

“我覺得設計的重點不是東西的外在,而是使用這個東西所帶來的幸福。幸福不是指擁有多少經濟能力或擁有多少東西,而是再自己活著的這一天當中,是否發現新的自己,是否活的實實在在。”

轉眼間過了四年,雖然是做著是自己所學與所愛的事,卻還是常常遇到猶豫的時刻,”這樣做真的好嗎?” “繼續下去會不會有問題呢?” 諸如此類的躊躇不前的問題還是會在工作不順利時浮現…。今天書上看到這段文字,讀完以後覺得很舒坦,或許是找到了一種可能的答案,與持續的力量。

想要做實在的東西、過實在的生活,如果可以,用現在的工作照顧到更多家人、朋友,為他們帶來幸福,我想,就很圓滿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心願,但要用很大的力氣的來實踐。


3 則留言:

  1. 在尋找植物資訊時,無意間連上你的網頁,
    很喜歡你的創作,容器與植物都是,
    祝福你勇敢大步地實踐你簡單的心願!

    回覆刪除
  2. 我這樣講好像很自大,但是真的很喜歡台灣年輕創作者的作品及對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的熱情與堅持。但是我不可能每件作品都買呀,所以因緣際會下,我正著手進行開店,開一間集合我所喜歡的東西的實體店,除了微盡綿薄之力支持這些創作者外,也希望能介紹給更多人,享受生活的美好。

    規劃的店面是間年久失修的老房子,等我打造的差不多後,再跟你聯絡呦~~祝福你一切會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