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年底的展覽

有貓-明信片2

pic-8511

pic-8332 pic-8391 

 

從小有記憶以來,我家裡就有貓,3隻、5隻、各種花色的應該通通都養過,唯一不變的,他們都是出現在我們家的流浪貓。貓在我生命裡有著深刻而巨大的份量,無論是開心或悲傷。

而現在我有25隻貓,是我母親留下的。我常祈禱,請求上天給我更大的一顆心,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愛去愛這些動物們。

這次展覽,做的貓是我心裡的樣子,他們調皮、敏感、傻氣、愛亂叫,且喜歡隨地大小便。是阿…我常常為了他們煩惱,但他們就像是家人一樣,有時候這麼的不可愛,可是我還是想用我少少的愛,儘可能的給他們,最多的溫暖
(也或許他們還是不太暖 哎呀)。

每一個動物都是生命,每一天在動物收容所也有難以記數的流浪動物被結束生命。別人總罵我是個傻瓜,但每當凝望他們的眼睛,我總是可以感覺到實實在在,生命與靈魂的重量,而不是一個商品、或只是一隻不痛不癢的動物。所以,也希望透過展覽,請你珍惜你身邊每的個牠,並以認養代替購買。

展覽的物件有: 傻貓與澡盆. 白釉系列的杯碗、部的分青釉作品。

---------------------------------

選擇白色做為基調
我覺得它是很日常的顏色

本來要做100隻貓
但是被我家貓打壞很多貓 (同行相忌??)

所以..這次展出約50~60件作品
pinkoi也同步上線了第一波作品
可以點右邊連結去看看喔
下週會再更新一些
謝謝各位.

2 則留言:

  1. 你不是傻瓜, 祝你展覽順利, 商品大賣, 利用可惡的喵星人賺錢來供給喵星人, 加油老蘇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你的喜歡的貓、陶、草
    希望有機會能到你的展室逛逛
    哪看緣份能在什麼時候飛過來咯~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