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忙碌的一週

pic-10370

在結束了MOCA的春季班後,這一週異常忙碌,除了有兩展覽要準備之外,也因為家裡有一隻貓突然過世了。也許是早有準備,沒有流淚,只是覺得心裡重重的。也突然有感而發的覺得,也許真正支撐我創作的,都是難以言說的吧,那些曾經深深撼動靈魂的東西,反而令我想要緘默。所以還是常覺得不知道如何和別人介紹自己的東西,我想它們其實都很簡單,只是想本分的,反覆的做好同一件事,如此而已。

這次展覽時間比較長,所以我覺得它比較像個店中的小店鋪,期間也會有不同的作品更換與一些些變化。主要作品都是春季的新作,白化粧系列的花器與杯碗,希望在現代簡潔的造型中表現質樸的釉色,有著淡淡的層次,摸起來溫柔。這檔展覽結束之後,夏季會去台南,秋季在台中(默默的預告)。

另外也有參加MOCA地下街 創意秀場 一個聯展  <生活七味粉>
是去年發表過的傻貓系列與一些大花器,第一次有這樣的機會參與覺得很榮幸,此外,這次還有一個免費小講座,可以作一個傻貓澡堂,會幫忙燒好再寄給你喔。(OS: 好超值)


自己的陶展在邊邊的2F ( 邊邊是一家咖啡店喔)
邊邊陶展DM   pic-10394
這次還自己嘗試做了展櫃
大概是我的木工生涯最巔峰之作了吧(但它們站不穩)   哈!

PS,
展品都可以觸摸把玩.但請放回原本的位置
4/20 去的時候發現有一些物件都移動到一個離奇的位置
這樣很不好!

4 則留言:

  1. 策展辛苦了!!!!!
    阿叔的作品一直都會讓人會慧心一笑 呵呵
    by 繼續在日本渾渾噩噩迷走中的冠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

      迷走到日本哪裡啦??

      刪除
    2. 呵呵日本最大的都市(插腰)笑
      不務正業是真的 囧
      有時還是會手癢想轆轤一下。笑

      刪除